甘苦甜茶

甜即正义!这里小波!目前已换号!
——♥关注前请必看♡谢谢啦——
★【是艾比的超级亲妈粉】cp主产卡艾比和安艾,吃艾all艾,BG党,喜欢很多东西!
#杂食基本无雷#
★本人作品非商用以外都可以抱图♥头像封面壁纸什么的全部ok

迟到的生贺——
祝我最喜欢最喜欢的呆毛姐弟生日快乐~
希望两个小可爱能开开心心安安全全的!
能遇见你们两个是我的福气!!!
我爱死你们了!!!
真的超级喜欢你们!!!
是非常非常喜欢你们了!
艾比埃米是我心中的珍宝( ´▽` )

————
p3是我从卡哥那冒着风险拿的芒果蛋糕,不给他吃(x不是)
【小n老师和小井老师都在直播间怼卡卡那我也跟着来hhh…老师们和呆毛姐弟都超可爱我永远喜欢他们!!!】
衣服随便画的hhh
我真的找不到苦瓜奶茶和苦瓜蛋糕。

评论(5)
热度(34)

© 甘苦甜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